
個人認為《斷翼天使之菊之戀歌》這本小說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2026-08-05 19:25
很少遇到這麼對自己口味的傲嬌、冰山、虐戀文,很好看,文筆,劇情都很好,代入感很強,請漂流春川大大繼續加油,大家都會一直支援你的。
2026-08-06 05:09
作者漂流春川的書總是很有內容的,故事都很吸引人,完全感覺不到兩個劇情之間的空檔
2026-08-06 09:00
《斷翼天使之菊之戀歌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傲嬌、冰山、虐戀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推薦!
2026-08-03 20:59
這是目前我唯一記住的作者,作者漂流春川的小說我都看了一遍,每天最痛苦的莫過於追更,每個人物感覺都可以寫一篇小說了,特別喜歡,特別真實,沒有為筆下主人公沒有大開金手指。
2026-08-03 17:01
寫得最好的傲嬌、冰山、虐戀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讓人看完之後還能有所回味!
2026-08-05 22:2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