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詹姆斯·帕特森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,我很喜歡。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絡上,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。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話,我喜歡
2018-04-26 09:55
個人認為《傑克與吉爾》這本小說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2018-03-24 21:32
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,有熱血有感情,總之我個人認為《傑克與吉爾》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說!
2018-03-20 02:25
這本《傑克與吉爾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亞歷克斯,辛普森,吉爾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錯過了就太可惜了。
2018-06-13 16:22
個人覺得《傑克與吉爾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亞歷克斯,辛普森,吉爾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全五分給你,不怕你驕傲!
2018-05-12 22:19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