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傷痕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觸很深,英田沙希/英田紗紀文筆也很好,不囉嗦,很乾淨,希望繼續加油!
2017-03-11 19:51
那會兒還在上學,到結婚生子,追著作者英田沙希/英田紗紀的腳步那麼多年,誰說耽美、耽美海外類的小說是小眾讀本,這裡有熱血,有激情,有勵志!
2017-06-21 19:32
《傷痕》這書寫的很細膩,耐人尋味,貼近現實。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。構思也不錯。
2017-08-03 19:58
劇情跌宕起伏,人物吉岡,蓮見描寫細膩,一些反應社會現實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劇情裡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
2017-12-19 12:49
很好的一本耽美、耽美海外書,輕鬆,幽默,文筆也很好,作者英田沙希/英田紗紀加油。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
2018-10-1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