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阿雀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
2026-08-08 17:36
作者lost_C寫得還不錯,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。《某個愛情故事》這本書情節很好,很喜歡。
2026-08-08 18:15
這本《某個愛情故事》非常好看,劇情流暢,主角阿雀線上卻十分逗比,非常搞笑!!!
2026-08-08 20:32
蠻好看的一部女配、同人美文、時空穿梭小說,《某個愛情故事》讀起來很輕鬆,劇情也挺好的,還有木有類似這樣的輕鬆小說,求推薦
2026-08-06 23:47
很好看的一本女配、同人美文、時空穿梭小說,很溫馨很搞笑 贊讚的,lost_C加油
2026-08-08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