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有厭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2025-01-31 16:24
望作者有厭能堅持,寫一本書在我看來,不僅是給別人看的,也是給自己看的,不論結果如何,就如把你的追求寫出來一樣,他人看法,何須在意,如果自己如此厲害為何不自己寫呢。
2025-01-30 00:42
《爭春》寫的太好了,這是我看到的非常棒的一本書。構思非常大膽,是其他契約、獨寵、虐戀所沒有的,揪人心絃。看得人心情很是激動呀!
2025-02-01 00:06
我很喜歡看簡短,但內容豐富,人物形象豐滿,文筆流暢,故事完整的書。這本《爭春》是其中之一。好多人說看不懂,我卻覺得一清二楚,反到是那些兩三千章繞來繞去不到結局的長篇讓我卻步。
2025-02-01 02:24
《爭春》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管是配角還是主角,情緒把握得都很到位,詼諧中帶著哲理,五星好評!作者有厭大大愛你喲~(๑• . •๑)
2025-01-30 23:17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