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偷人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總裁、隱婚、虐戀情深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的爆品!
2017-07-26 14:11
《偷人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小蜜,席若水,依凡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古靈大文筆也不錯。這樣的神作不分享,天理難容。
2017-08-30 22:17
《偷人》這本書很好,我很喜歡。書中人物小蜜,席若水,依凡刻畫細膩,情節波瀾起伏,扣人心絃文筆也很不錯,強烈推薦,值得收藏!
2018-03-06 20:51
第一次看有關總裁、隱婚、虐戀情深的小說,感覺特別吸引人,古靈的文學功底深厚,會一直追下去,希望後續的劇情更加好看哦。
2019-01-07 09:38
《偷人》本人看小說也有9年了,各類大神新手的書也看了不少,說真的,這本書寫的很棒,很有帶入感,越到後面越精彩
2019-11-10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