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,有熱血有感情,總之我個人認為《騷動之秋》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說!
2018-06-23 09:13
《騷動之秋》這本書確實很好看,不長也不短,情節緊湊,人物形象很突出,作者劉玉民文筆很好,我喜歡~~~
2018-02-12 17:15
《騷動之秋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筆下人物分明,形象細膩,劇情豐富多彩,感情到位,難得的一本好書,除了仙逆,你屬第一
2017-01-21 04:45
《騷動之秋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耽美、青春、文學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。書荒的朋友不要錯過哦!
2018-05-09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