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『宇彬同人』Hey,girl》這本書我覺得挺不錯,之前沒看過這類的,感覺很新穎。
2017-12-21 07:27
《『宇彬同人』Hey,girl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觸很深,藍sè泡沫文筆也很好,不囉嗦,很乾淨,希望繼續加油!
2017-12-08 02:04
《『宇彬同人』Hey,girl》故事情節不錯,寫得也算用心,就是文字功底欠缺了點,錯別字多了點,總得來說故事還不錯,值得閱讀。
2017-06-20 20:48
《『宇彬同人』Hey,girl》文章情節曲折離奇動人,有哥特小說的風格,人物形象生動,故事情節描寫細膩!
2018-06-12 01:36
《『宇彬同人』Hey,girl》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管是配角還是主角,情緒把握得都很到位,詼諧中帶著哲理,五星好評!作者藍sè泡沫大大愛你喲~(๑• . •๑)
2018-01-15 10:06